保定起重机械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
  • 电话:13937303610
  • 手机:18568228773
  • 联系我时,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,将会给你95折优惠,谢谢!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!
会员推荐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环链电动葫芦C尺寸的含义
新闻中心
环链电动葫芦C尺寸的含义
发布时间:2018-05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作为轻小型起重设备的环链电动葫芦除了结构简单、轻小,还有一个重要指标是C尺寸,环链电动葫芦的C尺寸是指环链电动葫芦起升在最高极限位置时,起重吊钩中心到环链电动葫芦吊环中心点间的垂直距离,环链电动葫芦的C尺寸越小越好,在同样的额定起升高度情况下,让用户充分利用起吊空间,特别是厂房空间受到限制的情况下。
环链电动葫芦的C尺寸与环链电动葫芦的结构形式有关,在此之前国内环链电动葫芦常用的结构有垂直C形布置和同轴输入、输出布置两种,以上均存在以下弊端:C尺寸过大、结构复杂、维护不方便、制造成本高。

保定大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电动葫芦手拉葫芦手扳葫芦群吊电动葫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