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定起重机械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
  • 电话:13937303610
  • 手机:18568228773
  • 联系我时,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,将会给你95折优惠,谢谢!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!
会员推荐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低温条件下特殊的电动葫芦卷筒
新闻中心
低温条件下特殊的电动葫芦卷筒
发布时间:2018-05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现有的电动葫芦中的卷筒外壳与法兰等零部件之间用焊接相连,其缺点意识装卸困难,焊接耗能大且污染环境,其二是在零下45℃下焊缝易断裂,需采用特殊焊料。

所以需要一种装卸方便、耗能小且不污染环境并可在零下45℃环境中安全使用的电动葫芦卷筒。

技术方案:无焊接电动葫芦卷筒,包括卷筒外壳和法兰,在卷筒外的上、下和前后设有连接板,其两端头分别与卷筒两端外的端板上的凹槽紧密配合。四个连接板的端面上设有螺纹孔和端板的孔相对与螺钉的螺纹相配。一轴两端的螺纹台阶轴置于所述两段板的孔中,螺帽与螺纹台阶轴相配。

这种类型的电动葫芦卷筒拆卸方便、耗能小、环境友好和能在零下45℃环境下安全工作,可以在防爆起重设备上使用。

保定大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电动葫芦手拉葫芦手扳葫芦群吊电动葫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