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定起重机械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
  • 电话:13937303610
  • 手机:18568228773
  • 联系我时,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,将会给你95折优惠,谢谢!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!
会员推荐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电动葫芦普通继电器的不足之处
新闻中心
电动葫芦普通继电器的不足之处
发布时间:2018-05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电动葫芦可以利用上吊钩悬挂固定工作,或者组合配套电动运行跑车行走作业,由起升电机拖动下吊钩升降,运行电机驱动行走小车带动电动葫芦左右移动。

现有的电动葫芦继电器多采用传统的接触器控制,易于制造且成本较低,但是,通断触点多,耗电多线路复杂,体积大,长期使用中机械触点易损坏,一旦发生故障,查找排除困难,花费时间多,影响生产,阻碍工作效率的提高,增加了维护成本。

用PLC代替现有的电动葫芦继电器,简化了控制线路,缩小了控制装置的体积,提高了可靠性,降低了停机率,制造工艺严格,抗干扰能力强,提高了工作效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