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定起重机械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
  • 电话:13937303610
  • 手机:18568228773
  • 联系我时,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,将会给你95折优惠,谢谢!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!
会员推荐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KOIO全新环链电动葫芦的创新之处
新闻中心
KOIO全新环链电动葫芦的创新之处
发布时间:2018-05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KOIO全新环链电动葫芦确保了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和生产力,易于维护,不同规格的产品都提供两种不同的速度,除标准12米范围内另外增加了可定做的有效提升高度,减小了链条包尺寸,使整个起重单元更加紧凑,符合人体工程学。
KOIO环链电动葫芦全新设计,拥有诸多创新之处,采用中排齿轮的全新起重轮概念来驱动环链,打孔式按钮开关,转矩限制器,盘式起重制动器,非常低的控制电压,安全的升降电动限位开关,符合CE机器指令认证,操作更流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