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定起重机械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
  • 电话:13937303610
  • 手机:18568228773
  • 联系我时,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,将会给你95折优惠,谢谢!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!
会员推荐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电动葫芦电器装置检查防微杜渐
新闻中心
电动葫芦电器装置检查防微杜渐
发布时间:2018-05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电动葫芦由于电气装置的配置,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很多电线、电缆,但是这些线缆又很容易出现问题,导致电源故障。
电缆质量要靠得住,不要有外伤、老化等,电器元件接线无破损,电气元件要三年更换一次。
抱闸固定螺栓没有松动,行走和上升限位灵敏,制动无下滑,轨道端部防撞块无损坏。
这些部分要每月坚持检查,避免可能出现的各种意外情况,保定大力电动葫芦厂家提示您,安全至上。保定大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生产销售:电动葫芦手拉葫芦手扳葫芦群吊电动葫芦